close

補上Sheryl's Side.

感謝大家這個月的不離不棄?XDD

 

*******

超短文. 戰後設定, 因為只有一個畫面所以時間軸隨意v

趁有畫面的時候快點寫寫不然要跑掉了

阿密特的專輯明天就能領

雖然我要等到了台灣才能入手, 不過, 咳, 雖然不鼓勵, 總是有辦法先聽到的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XD||||買正版啊各位!!)<在網上看動畫的人說這話實在是超沒立場

重點是,

等我拿到專輯, 我大概什麼也寫不出來了(炸)

阿密特喔喔喔喔喔~~~~(亂心)

 

 

不知道是什麼將有人從沉睡中喚醒.

當意識漸漸回復, 就明顯的感覺到臉上傳來的觸感. 帶著一點點癢和親暱.

是雪露. 她大半夜不好好睡覺, 摸我的臉玩什麼.

他沒睜開眼. 不動聲色,靜靜的躺著讓雪露玩她的大玩具.

帶著薄涼的指尖一會劃過眉梢, 再順著鼻樑一路滑到嘴角. 一會播播流海, 將他的直長黑髮順到耳後.

指尖停在頰上. 過了好一陣子沒有動靜, 他想著要睜眼的瞬間, 身旁的人忽然湊上腦袋, 輕輕的吻上他嘴角, 又馬上離開.

"....笨蛋有人"

..............................為什麼親完後會是這種台詞? 他啞口無言.

雖然漸漸開始抓到應對她口是心非又壞嘴巴個性的方法, 有人對她不按牌理的言行還是難以招架.

話說回來, 事到如今會對這種純情的親吻心跳加速的自己也大概末期了吧.

悄悄調整呼吸壓下紊亂的心跳, 他按兵不動, 任雪露的手繼續在他臉上遊蕩.

只有在自己看似不注意的時候, 她才會用簡單明瞭的方式表現她的情感.

她的撫觸帶著滿滿的溫存和愛戀. 如果現在睜開眼的話, 她一定馬上翻臉用力捏下去.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她趁著自己睡著的時候用平常不顯露的, 清楚明白的溫柔包容著自己.

平常的她只會用挑釁的言語包裹她的體貼, 總要到之後才想透她當初的用意, 和隱藏的感情.

-- 不過要是她突然變的很溫柔的話, 我大概也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了

已經太習慣了彼此之間的小鬥嘴和拐著彎說話的相處方式, 一下要兩個人都坦誠相對, 大概會怪到說不出話來.

貪戀著她少有的柔情, 他裝作不經意的半翻個身, 順手環上她的腰, 拉近兩人間的距離.

她順著他的力道偎進他懷裡, 手肘曲著擺在他胸口.

有人下意識的把臉埋進她肩頭.

"............有人? 你醒著的吧?"

"................."

".................有人"

".....妳怎麼發現的"

".....早就發現了, 你的呼吸改變了, 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她一臉了不起的樣子說道.

".....知道的話就早點叫我嘛" 讓我在這裡裝那麼久....那剛剛那句笨蛋也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看你要幹什麼而已. 誰知道....." 她意有所指的瞄瞄兩人現在的姿勢.

"...囉嗦" 他微微紅了臉, 沒放手, 反而抱了更緊.

"嘻嘻, 真沒辦法, 今天就讓你抱吧, 你真是全銀河最幸運的男人" 她笑開, 從他腋下繞過雙臂, 反抱他.

"是是是, 這真是太感激了." 說著反諷的句子, 卻掩不住臉上微笑, 有人拉高下滑的薄被蓋住兩人,

交換著低聲的鬥嘴, 偶爾偷(被偷?)兩個吻, 維持著同樣的姿勢, 他們又慢慢陷入沉睡.

 

 

 

XXXXXXXXX     Sheryl's Side?    XXXXXXXXX

 

雪露從睡夢中醒來.看了眼床頭的電子鐘

2:00 AM

還很早. 應該說, 還只是大半夜. 不過睡意退了也沒辦法.

她轉身觀察身旁的男人.

明明是男性卻長著一張纖細精緻的臉.

上帝造物真是不公平.

發現他臉上有著細細的短鬍渣, 她有趣的伸手摸上他的臉.

雖然不濃, 不過畢竟還是男性. 半夜都會冒出一點小鬍渣.

 

-- 長在這張美人臉上真是充滿了違和感

 

她半好笑的摸著. 卻又覺得這樣的他比平常多了點男子氣慨, 讓她頓時心跳亂了拍.

把指尖畫到他眉頭. 平常總因自己的為所欲為而皺緊緊的眉, 顏色均勻, 形狀端正, 完全不用一點人工.

雖然自己也是不太須要修眉, 不過這男人也未免太得天獨厚了點. 活該走在路上被當女人看.

 

-- 不過這樣我們兩個走在街上好像很容易被當成蕾絲?

 

她抿嘴偷笑. 這千萬不能讓他知道, 否則一定像炸彈一樣爆發.

手滑下他鼻頭, 在嘴邊稍停了一會, 發現頰邊垂落幾根髮絲. 她抬手將髮播回他耳後.

又忍不住怔怔的看著他發了會呆.

 

-- 啊啊, 我大概一輩子都看不膩這張臉.

 

她情不自禁的吻上他的唇. 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剛剛做了什麼後, 又一肚子不滿.

 

-- 為什麼只有我這樣意亂情迷! 太不公平了! 我可是銀河的妖精啊!

 

".........笨蛋有人"

明天再想點新的遊戲讓他頭痛吧. 不然只有自己在一旁因他心情起伏, 太不公平了.

她突然發現有人的呼吸改變了. 雖然還是一樣平穩, 可是跟睡著時有著些微的不同.

胸口的起伏變大了.

他似乎醒了. 可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難道是錯覺?

等了一會, 他沒動作, 還想說是自己的錯覺, 他就翻身把雪露帶入懷裡.

......他果然在裝睡. 像是發現他的小秘密, 雪露順從的讓他抱. 

"有人?你醒著的吧?" 她忍著笑意問.

"....................."

"有人?" 挑眉. 他還想裝.

".....妳怎麼發現的"

".....早就發現了, 你的呼吸改變了, 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知道的話就早點叫我嘛"

"我只是想看你要幹什麼而已. 誰知道....." 她意有所指的瞄瞄兩人現在的姿勢.

看來他也跟自己一樣, 喜歡這種"對的"感覺. 還好, 自己不是一個人在心跳.

其實很高興有人主動抱住自己, 不過她還是選擇挖苦他.

"嘻嘻, 真沒辦法, 今天就讓你抱吧, 你真是全銀河最幸運的男人" 她笑開, 從他腋下繞過雙臂, 反抱他.

"是是是, 這真是太感激了." 哼哼, 知道的話就感謝我吧! 永遠不要放手.

兩人又細細的交談了一會, 偶爾交換幾個吻, 又一起回到夢鄉.

 

 

 

******

希望不要有公主fans看到他長鬍子而幻想破滅(大笑)

他畢竟是男的www

我家弟弟也是一張美人臉,(根據我朋友的說法是他長的很豔...笑死我了www)

雖然因為住宿舍生活不正常而把皮膚搞壞了,

不過基本上是唇紅齒白皮膚白嫩, 迷死一堆小女生(可憐的小女生*默哀)

我從小最大的野心就是讓他穿裙子(死)

不過要是真說了他大概會打死我www

是說我那弟弟, 他也是會長鬍子的(廢話)

所以基本上大家不用對美少年有太多期待(爆)

 

 

 

很喜歡這種沒有什麼劇情可是很溫馨的畫面.

不過要把兩個人的個性在這種畫面裡表達出來還真難

我們看到的都是他們吵嘴的一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s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