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姬x妖精的死類看小說4捏它

只要有女王登場的地方就萌的我快升天了www

可惡! 海賊版快出來啊!!(敲碗)

是說很多人覺得小說裡的雪露被醜化

我覺得根本沒這回事嘛,

我怎麼看都覺得她超萌的根本找不到缺點(末期了)

善妒? 她在TV裡也是有嫉妒啊,只是沒寫到她痛哭而已(小說2)

心眼多? 她在TV裡也是我行我素想什麼就做什麼啊, 根本不算心眼吧

生日禮物的事只是蘭花帶衰不幸碰上有人要跟去Galia 4 看天空而已=x=

頂多只能說雪露比較懂人心,也比較會看人

而且她明明比TV裡更疼蘭花, 兩人感情超好咧

是說,

她先喜歡上的根本是蘭花啊(大笑)

她對蘭花可是一見鍾情咧wwwww

對有人是慢慢才喜歡上的XDDDD

我果然還是很喜歡有人(笑)(傲嬌黑它咧木頭美人男主角) <啊咧?

可愛的傢伙wwww雖然有時候會想一拳揍下去(毆)

總之, 這部的配對是


雪露>有人,蘭花

有人>雪露, 蘭花

蘭花>雪露,有人


百合3P真是美好啊嗚呼呼呼呼wwwwwww

裡面收的是隨手翻的片段捏它, 實在有夠萌的我要斷氣了XDD

 

 

 

 

>有人和雪露在離開住的地方的時候Frontier在下雪, 看到雪的雪露很興奮,明明連站著都很痛苦了 %It^Wb@  
有人也裝做不知道她在勉強, 陪她鬧, 還一幕是彈她額頭說"笨蛋" ?aH},gn>T  
V|c "xq�  
>24話的Kiss 跟TV一樣, 把雪露的心情和動作都描寫的很仔細 UR*/%W=M  
>有人被擊墜, 蘑菇被抓後,  之後再出擊時是化了舞台妝(女形)上戰場的   Jvh '  
<mft+xn`,h  
我超期待這個的(炸裂) .lTohF]  
a8_tY>;  
>25話的 "這是雪露和蘭花為我打開的天空~" 和 "笨蛋在飛" 的台詞沒了 ocZ~+,y~x  


不過"你們是我的翅膀" 的台詞還在, 可是情況好像不太一樣.....跟TV有微妙的差別 tLf3jrqOx'  
{06(cgyN  
>哥哥跟雪露說他在成為演員以前碰過巴薩拉 3V$ O C;  
W`"b3]y;Q  
啊咧....這又是啥時間段的話題....兩人在雪露跟有人同居還還有見面啊....

 

 
>有人對部下喊話, q]#UBsQ`  
<只要照我訓練的樣子上場就不會有事, 一定能活著回來 2}I&<s  
要像第一次和戀人渡過的夜晚一樣, 纖細和大膽的上! 知道嗎!> *27 : ^6U0  
yD^3rpGf@  


我: 喂! 你沒資格講這話吧wwwwwwwww<那傢伙明明完事後還問說自己有沒有很怪www  CTE2 'y|
^h>tcW~H  
>有人在被急墜後, 穿著Ex-gear逃脫,收到衝擊時有昏過去一陣子 J]Re?0=i*  
夢到米些爾和大家都還在的時候的平凡的日常 $skY4G+.  
和小米的幻影講了些話 'SKlUP9*-  
最後是米些爾說庫蘭就拜託了, mNzeG>h  
還有有人用女性的口氣說<請你一直守護我吧> ,BR1y#n_j  
vo|6$kN\$  
>有人心中有很多矛盾  TWO Cv  
想身為一個男人,待在雪露身邊保護她  a9O(U6cqE_
想替米些爾報仇 H_lI9Yr  
還有疑惑是不是該幫離開的蘭花完成她的心願 ,0\\YQ  
和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死的在恐懼的自己 %26PcP~:  
lTYZ=  


重點當然是第一個啦(拇指 )] PD]  
H5h;<I  
I;`A9gzr 
?mlxj>omj

>出擊前有讓所有士兵回家過夜

有人會到了他和雪露的家 (超GJ)

他們到門口替有人的母親和米些爾上香,結果發現下雪了!


#oUL__%BJl  公主女王在雪裡的劇情整整寫了三頁!!!! 2tjbqw[a6  
好萌!!(鼻血) "lBT.H  
有描寫的有人被雪露甜甜的香氣奪走了心
已經快忘記現實了可是又努力告戒自己不可以鬆懈 xy#&T:5  
(貴絲噴血興奮拍桌) b2C%vj.  
>o/]6xo  
彈額頭 qc3a@7�}d  
(中略) <不是我略, 是八雷的人略了w c+`oe{>\Y%  
還提議說等(從戰場?)回來後就到大宅子的院子裡一起做雪人!! {4 Ox9u 

 

這犯規啊啊啊啊啊~!!!!!!!!!

 

>24話


"!?等等, 雪露, 我...." 不能聽, 很想聽可是不能聽 <AjgnsY  
所以雪露奪走的他的唇, 把舌頭...(自主規制 略) I%6B>  
"不要說"  我愛你 RV&U ]&  
----我愛你 ]mVlt%KXD  
我的心我的人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如果這樣說了, 然後得到回答的話 <G%Zrq#(  
他一定會殺了蘭花的吧  就算那是給雪露的溫柔的謊言 FT"W[1  
身為一名男人他一定會這樣做的吧 BS*w   
(略) oy$3/-  
可是雪露不認為失去了自己 又殺了蘭花的有人會幸福 WX]%<t(?}  
僅管這樣做或許自己就能一直活在他心中 Z9r5l5%Fe  
可是她是雪露 諾姆, 她不會做這樣的事 E$XzM s^#  
她是有人愛過的, 有尊嚴的女人 (誇り高い女) @xugJQ" w  
(不想翻驕傲, 這樣很容易誤解...很微妙)  lPoAqJ22
她要讓愛過的男人 和那向日葵般的少女活下來 $ K*|:  
"去救蘭花吧"  M1;EuDA"
只為了我和蘭花而嘗到戀愛的滋味吧 Qc+Qvy5<  
當我燃燒殆盡化成灰後, 請和蘭花兩個人幸福的活下去 cB-?~  
"這麼好的女人, 可不多喔"  >+%`.J
雪露用天使一樣的最棒的笑容, 送走有人 ;<5H2n. 

 

 

我瞑目了(鐺~*敲鐘)

 


還有, 有人的部下因為戰況順利就有點鬆懈 +2 w$*@  
他題醒他們要警戒 5Vp*  
還有告誡自己不要荒, 要保護雪露和大家 )vWPs^0 E  

 

>有人被擊墜

有 DZgLDKT  

雪露雖然沒親眼看到,可是她感覺到了

當場倒地痛哭

想著當初就算再卑鄙也該把他留下來

 

>有人回歸,化妝再出擊

雪露聽到他的聲音,恢復心情再度開唱

有人還對妹控大叔抱怨說他們回來的太晚,害他讓雪露擔心了

 

 

怎麼可以萌成這樣wwww

相思相愛夫妻MODE好棒啊>///////////////<

 

 

%)1A1^ 最後三人在Fold波裡的精神交流, 體會到了彼此不知道的, 對方的感情和經驗

三人的靈魂融合了

分享了彼此的喜怒哀樂愛恨情愁

瞭解了身體交疊,分享體溫的快樂 <這個好糟糕ww蘭花是少女啊www

所以雪露不會再懷疑有人對自己的感情

有人也不可能在降落後去跟蘭花發生現在以上的關係

因為他從頭到尾沒有離開雪露的意思 (既定事實和想保護她陪伴她的真心)

而且在戀愛關係上腳踏兩條船是最差勁的男人, 這是他的信念 (小說1)

蘭花也不可能想再跟有人發生朋友以上的關係, 因為她知道有人和雪露已經在一起,也體會了他們之間的牽絆和愛

蘭花跟他以後只會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類似於soulmate吧

是說, 三人都是soulmate啦, 可是會有戀愛關係的只會是有人和雪露這樣

嘛, 就算不考慮有人到底喜歡誰, 全Frontier都知道有人和雪露的關係了,

他要還對蘭花出手, 那兩個妹控一定搶先把他打飛到銀河的盡頭啦wwwwwwwww

 

 

所以我完全不懂到底一堆人還在悲觀什麼

 

明明萌的要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對著銀河的盡頭大喊)

小說萬歲~~~~姬女王萬歲~最高~~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s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